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国内> 正文
分享到: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德堡”真相

2021-08-13 12:38: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瑶  作者: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早在今年年初,中国就与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联合完成了新冠溯源研究,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成员在第一时间给出科学的意见——新冠病毒从武汉实验室泄漏“极不可能”。

然而,未能如愿污蔑中国的美国某些政客、机构却心有不甘,不仅掀起新一轮的抹黑和炒作,甚至要求针对中国进行第二轮所谓的溯源调查。

事实上,真正需要面对调查的,恰恰是美国自己。长期以来,国际社会一直流传着关于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种种猜测,美国官方对此却从未正面回应,更拒绝世卫组织的正常调查。

  外媒:德堡生物实验室研究致命病毒

不过,随着美国国内媒体的不断爆料,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真相正在浮出水面。

  外媒:德堡附近一英里范围内有1300人患病

美方如此执着地抹黑中国,让疫情溯源调查偏离科学的轨道,究竟想隐瞒什么?一直要求“公开”“透明”的美国什么时候可以邀请世卫专家去德特里克堡看一看?

对于美国,世界的疑问已经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