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罗区税务局:春风行动正当时,惠企利民暖人心

2023-02-10 17:41:34 黄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image.png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之“福见新罗 税风送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组织税务人员前往龙岩市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最新的资源综合利用相关税收政策,并现场征集企业的意见建议。  (图/张凰)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黄靖)春风吹绿时,服务正当时。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以“福见新罗·税风送暖”为主题,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问需问计、共商共议,访代表话春风

近日,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佳一行,走访党的二十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问计问需征询意见建议,聘请其为特约监督员,与培斜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培斜生态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召开座谈会,税企互动共商共议话税收,并在培斜村举行以“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为主题的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华锦先对税务部门多年来连续深入乡镇企业调研走访,关心帮助支持乡村振兴表示感谢,对落实“诉求响应”“政策落实”“精细服务”“智能办税”等“春风行动”举措给予高度肯定,点赞智慧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贴心精准服务送来的税收“春风”。

据了解,龙岩市新罗区税务局在培斜村设立了“青税沃土”——“红色税收+乡村振兴”教培点,多次结合“春风行动”举办助力乡村振兴专场服务,持续高效落实一系列支持涉农产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坚持以税惠农、以税助农,促进乡村振兴

“得益于国家税收政策的支持和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越来越多的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走出了一条特色的强农兴农之路。”合作社工作人员带领税务干部参观了“红古田”农产品直销中心,对税务部门“春风行动”系列便民惠企举措表示欢迎和赞赏。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