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入住格雅酒店,踏上寻觅厦门美食之旅
2021-04-15 16:45:00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厦门城市美如画,处处景观红花缀,是恬淡之城、浪漫之城、芬芳之城,无论你在这里听音乐、 赏老建筑、还是泡咖啡馆,会发现浸润在历史中的隐逸闲适,发现这座花园城市的灯火迷离,会有着“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散淡情怀。

如果大家喜欢这里,一定要来这里看一看,可以下榻在全新开业的格雅厦门明发广场莲坂地铁站酒店(Gya Hotel),再轻松走遍每个文艺的街角,看更多的美丽风景,存下所有浪漫的回忆。

时尚精美

格雅酒店(Gya Hotel)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时尚酒店,旨在为旅客提供一个彰显个性的时尚俱乐部,一同邂逅属于我们的色彩缤纷的精神家园。

进入大堂,宛如回到居家客厅:暖黄实木墙体呼应着金属色的门廊与茶几,浅浅灰色沙发用柠檬黄、条纹靠垫来点缀,蓬勃的绿萝、格调高雅的壁画也相当点睛。整个开放式的空间格局,让旅客感受无限舒爽清新。

轻松舒服

酒店拥有各种类型和层次的客房,装饰上,同色系的深棕色沙发搭配着实木地板,造就层次感;多彩的挂画活跃着空间氛围,令人感受轻松与活力。入住这里,可以享受免费高速无线上网、精彩不断有限电视,或是就冲个热水澡,舒舒服服地躺上柔软床铺进入深度睡眠。

地理优越

酒店位于思明区嘉禾路7号,地处嘉禾莲坂-莲花-富山-火车站休闲购物商圈,周边有磐基名品中心、明发商业广场、对外图书交流中心、酒吧一条街、美食广场、金逸电影城等,各种娱乐方式应有尽有,带来精彩不断的旅途热闹生活。

酒店出门即到地铁一号线、公交车站、快速公交(BRT)站点,临近厦门火车站、梧村长途汽车站,前往中山路、轮渡、南普陀寺等热门景区、国际会展中心及机场都快速便利,带来惊喜多多的旅途探索生活。“Go With Me Now”,格雅酒店是您旅游、商务之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