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22 10:40:27    来源: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4月19日、20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举办两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苇洲主持报告会。厅机关、省文物局党员干部、厅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部分社会组织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

省委党校教授、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林建华同志做专题辅导

19日下午,省委党校教授、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林建华同志结合其长期从事理论研究实践经验,作《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党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重要论述》专题辅导,对什么是党的历史、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用什么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党史、如何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科学阐释。

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跃舟同志做专题辅导

20日下午,省直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黄跃舟同志结合理论研究成果和工作实践,作《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力量》专题辅导,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的经验启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一个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论证有力的辅导报告。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两场专题辅导对省直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大家表示,专题辅导引导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让我们心潮澎湃,也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作为省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不断作出文旅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