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福州:致敬峥嵘岁月之旅
2023-08-14 18:31:19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娜

福州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红色文化深邃厚重,拥有许多著名的红军纪念馆、革命遗址、博物馆,以及诸多红色景点,有丰富多样的红色文化资源。

从三坊七巷景区的【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沿着石板路能一路走到【林则徐纪念馆】,在古建筑中学习红色历史事件、追忆民族英雄。

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四大展区的分类展示,完整清晰地学习和了解福建的革命历史;在【福州市马尾船政旧址】聆听船政历史,感悟船政精神。

推荐线路

1、福州三坊七巷景区(新四军驻福州办事处旧址)—林则徐纪念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州市马尾船政旧址

2、陈氏五楼党性教育基地—中共福建省委螺洲联络站旧址—观澜书院—林浦四正文化园—濂江书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3、百丈村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指挥部旧址—红军广场—红军食堂—红军步道—磹石村—福湖畲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