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漳州:纪念烽火征程之旅
2023-08-16 15:29:52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娜

漳州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曾经多次发生过对中国革命进程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陈毅、罗荣桓、聂荣臻等老一辈革命家都在漳州留下过光辉的足迹。

在【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的红楼中铭记了一代伟人和无数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在【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参观“漳州早期革命史”专题展览,学习历史,纪念烽火征程。

在【龙海龙江文化生态园】通过图片、影像和旧时物件,再现半个多世纪前万人千船堵西溪的壮观场面和辉煌的历史和值得学习的集体精神;在【“漳州110”事迹展览馆】学习“时代楷模”“漳州110”先进事迹和忠诚担当、薪火相传、砥砺前进的发展历程。

推荐线路

1、“漳州110”事迹展览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红三团革命历史陈列馆—山城烽火革命历史陈列馆

2、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龙海龙江文化生态园

3、东山保卫战纪念馆—谷文昌纪念园—苏峰山环岛公路—谷文昌铜陵史记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