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泉州:牢记革命使命之旅
2023-08-16 15:29:29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娜

泉州拥有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及廉洁文化,许多革命旧址故居、博物馆、纪念馆点缀于秀美山水之间,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游览、考察、学习的选择。

在【泉州市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和了解泉籍华侨参与、支持祖国革命的光辉历史;参观【南安叶飞故居】,在这座建于清中晚期的闽南传统红砖厝中观瞻开国将帅叶飞的伟大生平。

在【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土地革命的历史,在【闽南工农游击队二支队诞生地旧址】瞻仰泉州的“红色源头”,了解泉州第一个党团支部如何在此播下革命的种子。

推荐线路

1、泉州市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南安叶飞故居—石狮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李子芳纪念馆

2、安溪金谷镇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永春横口乡朱德红军革命旧址—中共福建省委旧址

3、南安叶飞故里红色旅游区—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暨泉州(南安)党性教育基地—郑成功纪念馆—晋江围头战地文化渔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