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南平:学习红色革命之旅
2023-08-30 10:40:18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娜

南平是一片英雄土地。从血雨腥风的大革命浪潮到漫天硝烟的土地革命,从烽火连天的抗日战争到炮声隆隆的解放战争,闽北革命老区在福建革命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闽北分区苏维埃政府礼堂遗址】感受闽北苏区政治、军事、经济中心及闽北苏区“红色首府”的革命魅力;在【闽北红军中医院旧址】,感受这块红土地的历史使命和信仰。

寻访【东方县苏维埃政府旧址】,感悟红色峥嵘岁月,触摸弹痕累累的墙壁,体验战斗场景;在【王台八角楼】重温著名的“王台谈判”,看历史在这里掀开红色革命的崭新一页。

推荐线路

1、中共建瓯支部旧址—武夷山市上梅暴动旧址—崇安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岚谷黄龙岗—邵武中央苏区纪念馆—延平区王台八角楼

2、列宁公园—闽赣省委旧址—岚谷革命历史陈列馆—横源村—洋庄红色文化小镇—闽北红军中医院旧址、张山头红军墓群

3、武夷山市赤石暴动旧址—上梅暴动旧址—桂林方志敏红十军入闽作战行军路—武夷宫—桐木三港宣教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