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龙岩:追忆星火燎原之旅
2023-08-30 10:40:05   来源: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陈娜

红旗越过汀江,直下龙岩上杭。龙岩是全国知名的红色圣地,红色资源非常丰富,有14处革命遗址被录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古田会议旧址群】在突出红色历史遗迹的同时,还融合了生态风光、田园风貌、客家民俗等旅游资源,边游边学,精神在这里得到升华;【新罗中央苏区金融街】的红色文化浓厚,有国保闽西工农银行旧址、县保隐泉书院、六角亭等红色资源。

【永定金砂红色旧址群】有众多红色纪念馆和陈列馆,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人文特色鲜明;在【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群】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和一份份详实的资料,重温先辈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著名的农村调查。

推荐线路

1、古田会议旧址群—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景区—新罗中心城区红色旧址群—永定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群—长汀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松毛岭战地遗址—长汀红色旧址群

2、龙岩市长汀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中复村—龙岩市松毛岭战地遗址—三明市宁化县革命纪念园—宁化县长征出发纪念馆—宁化红军长征出发地凤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