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华安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11-01 17:05:00  来源:漳州市应急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在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华安县立即召开会议,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副县长李俊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俊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层层做好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本辖区、本部门安全生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稳定,做到不出事、不添乱。二要迅速开展安全检查行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坚持事前预防、过程控制、事后监督并举,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找出最薄弱的环节、最不放心的企业,采取最严格的措施,全面化解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做到敢抓敢管,真抓真管,抓到底,管到位,切实肃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三要强化应急准备。要安排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禁值班人员脱岗、离岗;要健全完善事故信息报送机制,坚决杜绝迟报、瞒报、谎报、漏报;应急救援队伍要进入临战状态,遇有突发险情,要及时、高效、安全处置,确保将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