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永泰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11-01 17:25:00  来源:永泰县应急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永泰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召开在即,各乡镇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举措、最严的要求,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会议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二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根据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特点,对容易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严执法、强攻坚、促提升”专项行动,推动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对其安全生产状况再排查、再整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实现安全风险全面管控、隐患动态清零,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坚持严格执法,从严整治安全隐患,从严监管执法行为,着力纠治安全生产执法“宽松软”现象。

三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信息报送制度,强化应急准备,强化会商研判,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得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