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应急救援 > 正文

顺昌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2021-11-02 17:05:00  来源:顺昌县应急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下午,省安委会组织召开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就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李军、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后,李军就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顺昌今年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尤其是道路交通安全,要严格落实综合监管责任,认真开展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完善道路交通安全措施,提升科学管理道路交通的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总量。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和检查落实,深化重点行业专项整治,突出危化、消防、道路、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等行业的隐患排查。三是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安全宣传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应急演练,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快速响应、有效应对、及时处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