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领导赴厦门等地调研海洋地震工作

2021-11-26 17:13:33 作者: 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1月17日至19日,福建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海燕赴厦门等地调研海洋地震工作。

调研期间,朱海燕实地察看了海洋地震监测实验研究基地科学实验楼工程进展及各楼层功能设置等相关情况。朱海燕对海洋地震观测中心、厦门海洋地震研究所在项目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严格按照施工进度,做好工程收尾、竣工验收等工作,同时要拓展思路,借鉴经验,科学谋划,充分发挥基地科学实验楼在海洋地震工作中的作用。

朱海燕一行还参观了厦门大学东山太古海洋观测与实验站,了解了观测与实验站相关情况和海洋地震科学实验场初步设想。厦门海洋地震研究所和厦门大学东山太古海洋观测与实验站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开展海洋观测与实验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共享优质资源,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