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2020地震局 > 本局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地震局开展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核验初评工作

2021-12-15 10:02:16 作者: 来源:福建省地震局  责任编辑:王姗菲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福建省地震局联合龙岩市地震部门组成核验初评指导组,赴漳平市象湖中学、新罗区溪南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现场核验初评工作。

指导组一行现场观摩了漳平市象湖中学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听取了新罗区溪南小学示范创建情况报告,实地察看了两所学校的整体布局、建筑物、应急避难场所、应急疏散图、应急避险标识、防震减灾宣传栏、防震减灾科普书籍等配备情况,并详细查阅防震减灾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方案、校舍抗震设计图纸等相关资料,对申报材料提出改进意见。

指导组对各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示范学校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确保一方平安”的目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