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秀屿区拟投150万元推进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数字化标准化

2023-08-08 17:06:14 作者: 来源: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退役军人人事档案是保障退役军人获取地方各种优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档案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信息化水平,实现退役军人档案无纸化调阅、电子化查询等线上便捷服务,莆田市秀屿区政府高度重视,追加预算经费150万元保障退役军人档案数字化整理工作。

6月20日,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公开择优选取一家专业档案公司开展档案整理与数字化工作,现已完成莆田市秀屿全区现存退役军人档案数量清点和移接工作。

下一步,莆田市秀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跟踪档案数字化工作进度,并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相关规定,打造规范化、数字化档案管理模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