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杭县确定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

2023-08-16 17:14:43 作者: 来源: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8月15日,龙岩市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授牌仪式,授予上杭县道道通汽车养护服务中心等七家单位“上杭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 ”牌匾,这是上杭县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上杭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范垂青,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有关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上杭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大力推进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加快转变择业观念,积极扛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拼搏进取、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点)推荐、评选工作。经乡(镇)推荐上报、现场考察评估、集中研究审核、个人身份政审、社会公示,决定授予上杭县道道通汽车养护服务中心等七家单位为上杭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

上杭县第二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点名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