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军民情·福建退役军人 > 工作动态 > 正文

直播在线人数超16万人次!“龙岩上杭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专场”直播带货活动引关注

2023-08-17 17:54:11 作者: 来源: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郭晓楷   我来说两句

为发挥革命老区苏区红色资源独特优势,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带动引领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8月15日晚,福建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龙岩上杭退役军人返乡创业专场”直播带货活动,直播观看量超16.6万人次。

本场直播间设在上杭县瓦子街“八·一”上杭老兵之家,这是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关怀指导下专门为老兵打造的集八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直播中,通过现场品尝、展示、讲解、抽奖等形式,向广大网友推介了上杭县退役军人江贤善、陈俊宇、朱庆乾创新创业传承的“旧县豆腐”、上杭萝卜干系列产品、金通米粉等特色农产品,彰显了退役军人永葆本色、苦干实干、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

上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曹昌星分享了上杭县近年来积极探索实践符合当地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经验做法,将持续探索“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广阔的创业空间。

结合本次直播活动,上杭县还专门组织30余名在创业的退役军人现场观摩体验,以“面对面”实战实训的方式帮助老兵全方位学习线上直播技巧、营销策略、文案撰写等。

老兵黄灵生表示:“感谢‘娘家’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通过这一次的电商实训课,使我对电商营销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学到很多实战经验,对下一步如何创业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也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荣光和肩上所负的责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