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应急管理网 > 安全生产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连片联合执法第一阶段分析会

2023-08-19 20:47:37  来源:同安区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陈静   我来说两句

8月16日下午,同安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连片联合执法第一阶段分析会,各镇(街)综合执法队安全生产业务执法人员及区应急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3个执法组组长汇报了第一阶段连片联合执法情况,然后各执法人员进行了交流分析。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通过自身的实际执法案例,分析梳理连片联合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建议,为下步规范执法流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伟红做了总结讲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试点工作是上级赋予的政治任务;二是依照试点方案,扎实开展好试点工作;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好试点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